close

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,選擇了未曾去過的東京,認真地做足了功課,從廉價航空,飯店,旅遊點開始搜尋起;人生中除了對工作的投入,應該是第一次這麽積極認真吧。為了圓想了一輩子獨自旅遊的夢,可是預備了許久許久才鼓足這份勇氣,內心深處是旣害怕又期待~ 會是怎樣的旅程呢?或許認清了自己不夠勇敢也無法獨立,從此斷了一個人旅行的夢?或是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悠遊自在,開心的享受異地的天空?做了,就知道了。

一開始規劃旅程,執念就是~

  • 班機一定要上午從松山出發,可以省下到桃園機場的時間和搭巴士的費用;到了東京還有大半天時間可以熟悉環境和路俓,對我這左右不分、常常迷路,英日文又不通的人來說,是絕對必要之安全感
  • 住宿飯店一定要從車站短程走得到,每天往返交通時間不要太長,還有、還有……東京飯店住宿都很小,仍希望不要太狹窄。
  • 行程中一定要看到日本富士山;箱根一開始就放在計劃中,旣可以較近距離的靠近富士山,又可以搭乘纜車,海盜船,更期待的是,可以搭乘浪漫號指定展望席,體驗傳說中的360度景觀。

最後,透過易遊網選擇了華航精緻旅遊,六天的行程,機加酒兩晚,三晚網路訂房,也預付了小急田電鐵的指訂席位,非常謝謝主管支持准假,妹妹樂意獨自照顧劣犬皮皮,一切都是“順利”地進行中。豈料,9/22出發前,鳳凰颱風來攪局,真的是~人算不如天算。 

不過,心情倒是沒受颱風影響。想到一句古語~有鳳來儀,意表祥瑞之氣。如此,是否意味好兆頭,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,會有很好的事發生呢?哈哈…我真誠的想著,期待著……東京,我來囉!

無論如何,只盼希望鳳凰颱風趕快遠離,不要給台灣帶來任何災害,願慈悲的上帝眷顧保守,賜下最深的平安……

 

 IMAG0058_1~2  

大媽一個人去旅行,留我和小媽在家~不公平。我也學學妞妞說話,雖然我曾氣得咬過她,但現在她是我的好朋友。這張照片,是不是有歐洲田園的FUL呢?我也出國囉!哈,騙你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